close

轉眼間,春節看完三部電影~

本人決定要趁勝追擊

在家看完<酷馬>的隔天

來到了我覺得最悠閒的電影院<十全電影院>

為什麼說悠閒呢?

因為這是一家2輪電影院

拿張貴賓卡

就可以只花個70元看兩場電影~

 

 

 

愛情藥不藥.jpg  

電影開始時

我腦中就充滿疑惑

這男主角貌似在哪部電影遇過

想了許久之後

沒錯 傑克吉倫霍

前幾天看的<啟動原始碼>的男主角

沒想到才隔了幾天我們又遇見了

只是他從劇情片來到了愛情片

<愛情藥不藥>

這部電影是屬於限制級電影

片中有許多床戲畫面

劇情描述說

男主角傑米原本是在藥廠當一個推銷員

常跑醫院去跟醫生推銷

 

就在某一次的推銷

遇到正在看診的梅姬

梅姬年紀輕輕就得到阿茲海默症

生活過得十分不愉快

 

傑米跟梅姬兩個人第一次見面

發生了非常不愉快的感覺

但傑米卻對梅姬一見鍾情

於是展該了追求

 

一開始

雖然兩人不是很熟

但是兩人卻常常發生關係

我想可能是梅姬的阿茲海默症讓她生活很痛苦吧...


 

劇情漸漸地走到最後

傑米的事業漸漸地登上高峰

而梅姬的病卻每況愈下

他們之間有了改變

女生漸漸地離男生離去...

在這個時候,面臨著人生的重大變化,他們會如何抉擇...


 

感想:

我覺得安海瑟威還蠻正的!!

這部愛情片我覺得還不錯

當然不是因為安海瑟威在這部電影一半以上都是以半裸或全裸的呈現

這部片子的重點在於在愛情裡

男生女生之間的差異頗大

雙方的地位 雙方的擁有 雙方的背景

只因為愛情而再一起

這實在是不容易

 

後記:

我覺得這部片在背景取景對我還說還算蠻喜歡的

尤其是在女生家的居家擺設

缺點是在劇情裡比較少放入感情的部分

愛情片的感情部分應該會大大的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較之下<愛情藥不藥>比較注重畫面的部分

許多畫面都是在床上

或許這是跟其他電影比較不一樣的部分

 

說真的,其實我是個電影咖

但是大學後就很少看了

不知道安海瑟威有沒有拍過什麼比較好看的電影

如果有

推薦幾部給我看囉!!

希望能夠盡收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