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的尾聲

上禮拜的現在

正優閒的坐在家裡的客廳

舒服的看著電視

觀賞著這春節我看的第五部電影 <2012>

 

 

 

2012.jpg  

這部看起來蠻多人推薦的電影

卻不符合我的胃口

由<明天過後>的導演Roland Emmerich製作

片中敘述2012 12/22

當天會有許多大災難

像是有劇烈地震

許多地面裂開

造成交通大混亂

火山爆發

許多城鎮被火山灰遮蔽

人民恐慌想擠上避難船

海嘯一波又一波

更讓避難傳造成許多困擾

這總總因素

加上大場面拍攝

會有許多驚人的特效出現

十分讓人有目不轉睛的效果

而這樣子,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除了特效以外

我覺得以劇情上

超級不符合我的喜歡的type

有點浪費了我兩個半小時的觀賞

但如果你是個喜歡看特效且不注重劇情的人

可以看看這部<201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